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砥砺奋进新征程 筑梦前行再出发——沙桥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作者:李黎   来源:七彩云端    点击:[]

3月19日下午,沙桥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6人,实到人数59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沙桥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沙桥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议案审查和处理意见的报告》决议。同时依照法定程序,经过民主选举,查国志当选为沙桥镇第十三届人民政府镇长。

镇党委委员、镇人大主席张勇为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镇长查国志颁发《当选证书》。会上,查国志公开向宪法宣誓,并向与会代表和全镇人民庄严承诺:全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敢啃硬骨头”的韧劲攻坚克难,扎实抓好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民生实事,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从政作为基本原则,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让沙桥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启航。站在同心发展的历史新起点,全镇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善作善成,为推动沙桥镇高质量发展、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沙桥镇组织开展2023年人大代表活动
下一条:沙桥镇小箐河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