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沙桥镇组织开展2023年人大代表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作者:紫丽娜   来源:七彩云端    点击:[]

2023年3月17日,沙桥镇召开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三次会议。会议期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代表活动。

3月18日晚,镇人大代表在镇人民政府院子里观看了电影《铜草花》,电影主要讲述了抗战期间,铜陵东乡武术传人周智,在新四军的领导下,团结矿上工人,抗击日军,谱写出保家卫国的壮美篇章的故事。该片是首部反映铜陵人民抗日斗争史,也是东乡武术作为全国首批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摄制的首部电影。

3月19日晚,沙桥镇开展首届民族传统文艺交流晚会,本次晚会邀请了沙桥本土4支跳歌表演队,并在会上进行了授牌仪式。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山歌对唱、左脚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节目主要围绕爱党爱国、歌颂新生活等内容,演出中,现场观众频频用雷鸣般的掌声表达对节目的喜爱之情。

此次活动增强了沙桥镇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代表们爱党、爱国、爱沙桥的热情。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上一条:红土坡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下一条:砥砺奋进新征程 筑梦前行再出发——沙桥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