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红土坡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作者:赖秀蓉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16日上午9时,在经过各代表会议报道、召开各代表组会议、各代表组召集人会议后,红土坡镇举行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

会议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大会议程(草案),补选了红土坡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表决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

随后,镇党委书记夏忠同志对召开此次会议做了强调并提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各位代表要从发展的大局出发,从红土坡的前途着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为实现红土坡镇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要立足发展,建言献策,忠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要求各位代表要切实做好镇党委、镇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积极踊跃为全镇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农村生产、科教文卫等各行业快速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强化保障,严守纪律,确保完成会议各项目标任务。大会秘书组、各代表组和全体会务人员要以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环环紧扣、无缝衔接,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位代表要深刻汲取以往通报的各种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教训,遵守大会纪律,以严实作风营造良好会风,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上一条:聚焦民生福祉 凝心聚力促发展—— 红土坡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条:沙桥镇组织开展2023年人大代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