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一街乡开展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提升建设工作调研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作者:段兴慧   来源:    点击:[]

3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文林一行到一街乡开展人大代表“家”“站”“室”规范化建设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文育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一街乡王湛庄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一街乡烤烟育苗基地、一街乡密什么村委会沃柑产业示范基地和一街乡团山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代表作用发挥和烤烟育苗春耕备耕及产业发展种植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与有关人员进行详细交流。

梁文林强调:一是要加强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形成统一规范的模式,切实发挥好“家”“站”“室”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抓好春耕备耕,把好烤烟育苗关,确保烟叶提质增效,实现烟农持续稳定增收。三要是牢记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一街低热河谷地理优势,因地制宜培强做大特色经济林果产业发展种植,为一街生态恢复、绿美乡村建设、农民增收添砖加瓦。

上一条:一口美食一口“春” 林下刺头菜走俏市场
下一条:县委书记马特一行深入一街乡调研指导黑泥温泉开发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