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五街镇小个专党支部召开2024年一季度党员大会


日期:2024年03月24日   作者:起晓鹏   来源:    点击:[]

3月24日,五街镇小个专党支部召开2024年一季度党员大会。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马琴讲授了专题党课,强调要把服务发展作为“小个专”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在诚信守法经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集镇等方面当好表率;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在凝聚人才、开拓市场、提高效益中主动作为。

据悉,五街镇小个专党支部通过微信群组建“线上党支部”,用好“云岭先锋”等平台,以线下为主、线上补充为辅,抓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制度,助推党员管理教育。同时,组建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队,协助规范市场秩序。

五街镇党委选派党建指导员,定期指导党建工作,并坚持把“小个专”党支部纳入年度考核和“评先选优”范围,提升党组织和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镇党委努力把党员培养成诚信经营骨干、把诚信经营骨干培养成党员,为更多人才搭建施展才能的“舞台”。积极协调落实惠企政策和扶持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强化党员在产业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表扬“清廉企业”2户,成功申报省级龙头企业4户,全镇由党员创办的龙头企业达7户。

上一条:五街镇:多举措推进农村污水治理提质增效
下一条:雨露乡:“2个加”双管齐下 铺就产业致富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