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何文明到龙川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年04月11日   作者:韦 维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4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文明深入龙川镇调研指导脱贫工作,要求龙川镇积极发挥主战场作用,锤炼严实作风筑牢工作基础,下足“绣花”功夫决胜脱贫攻坚。

会上,何县长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与村(社区)干部开展座谈交流。他指出,龙川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我县的产业发展和城市规划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何县长客观分析了三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他强调,2018年是全县脱贫摘帽之年,龙川镇作为脱贫攻坚主战场,要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整合村组、乡镇、驻村工作队和挂包干部四支队伍力量,用“绣花”功夫扎实绣好脱贫攻坚一针一线;要精心组织挂包帮扶,认真践行“三必教、五必到、六必帮”的工作要求,扎根农村,服务群众,切实加深与贫困百姓的感情;要以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为基础,以发展产业扶贫群众增收致富为支撑,以持续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提升为抓手,补齐短板,精准施策,力促脱贫攻坚取得实效;要更加重视档案资料规范完善,专注时间精力,对标对表,及时整改突出问题,做到精准到户、精准到人,进一步提高档案数据质量,夯实脱贫攻坚基础;要结合实际,统筹兼顾,抓好土地管理、预留地开发、龙川江水生态治理、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龙川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沙桥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沙桥镇“三结合”确保党员冬春训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