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马街镇开展秦岭违建别墅整治事件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08日   作者:自国菊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近日,我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13个村委会书记共65人收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专题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育果就此次事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教育。指出党中央严肃查处秦岭违建别墅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体现了我们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解决环境突出问题的鲜明态度和责任担当。

随后,我镇召开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分析研究了全镇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形势,对全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动员,再部署。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罗兴明要求各村委会、各站所认真排查辖区内违规建筑、乱采滥挖、破坏生态资源行为。我镇一定要以秦岭违建事件为鉴,切实抓好拆违控违工作的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对违建行为一抓到底、决不姑息。扎实推进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地落实,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新马街。

上一条:南华雨露乡开展“无火清明”督查
下一条:马街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