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红土坡镇大旭宇村委会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建设有序推进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了进一步打好产业扶贫巩固提升战,坚持产业发展不松劲,红土坡镇大旭宇村委会在上海嘉定区马陆镇结对帮扶下,结合地处礼社江河谷地带、热区资源优势,紧扣“吃热气、长志气、出名气”,打造礼舍江流域低热河谷热带果蔬种植区,成立大旭宇特色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84户298名贫困户直接受益。截至3月底,红土坡镇大旭宇村委会大棚发展特色单品蔬菜种植基地灌溉管网建设已经全面完成,新建蔬菜大棚20亩,相邻两个大棚间隔1.5米。将大力发展白菜、西红柿等冬早蔬菜,预计为合作社年增收纯利润24万元,提供就业1200人次,为实现共同富裕奔小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红土坡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下一条:一街乡举行军烈属退伍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