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自然风光

《美丽南华 野菌飘香》制作完成展播


日期:2016年03月24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由中共南华县委、南华县人民政府出品,罗南导演的南华县形象片《美丽南华 野菌飘香》于近期完成制作,并在南华电视台、南华手机快报、南华城区户外电子显示屏和优酷视频等媒体上线展播。

《美丽南华 野菌飘香》分为诗画山水、九府通衢、野菌飘香、生态乐土、和合家园五个版块,以美丽乡村、自然山水、历史人文、民俗风情、道路交通、生产生活、野菌美食、婚嫁习俗和高原绿色产业等为主题,用唯美的意境、清晰的画面、动人的音乐,对野生菌王国、生态美食城、革命老区县、九府通衢地深厚的历史积淀、独特的山水文化、纯朴的民风民俗和浓郁的地方特色作了高度的艺术诠释,是对南华县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南华风土人情和南华人民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美丽南华 野菌飘香》自上线展播以来,深受群众的好评和点赞。

上一条:历史南华之九府通衢地
下一条:野生食用菌菜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