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自然风光

初冬凤山湖五彩斑斓,美景如画!


日期:2024年01月23日   作者:王艳萍   来源:七彩云端    点击:[]

每逢初冬时节,沙桥镇凤山湖那盎然的生机没能躲过前来旅游观光的人们。

凤山湖波光粼粼的湖水与翠绿的远山、蓝天白云交相呼应,山水画般的景象令人陶醉。

冬季的脚步悄悄临近,因为湿度、温度、光照等条件的差异,凤山湖展现出了别有一番风味的景色,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清澈的湖,让人们在微风中尽享视觉盛宴。

湖边树木在季节的渲染下,呈现出明黄、橙红、暗红等不同色彩,晨昏晴雨、远近高低各不同,景色如梦似幻。

整洁的环湖小道两旁,金灿灿、明黄黄的油菜花迎风盛放,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尽显勃勃生机。

湖中水草丰茂,各种鸟类飞禽在湖中嬉戏、觅食,把这里当做过冬的理想之地,部分鸟儿选择在这里安家落户,成为凤山湖的常住居民。

上一条:阳春三月 五街山花烂漫时
下一条:一街乡:格桑花开铺满“幸福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