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陈如军带队赴四川、内蒙古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2022年07月11日   作者:潘学丽   来源:    点击:[]

7月4日至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如军带队前往四川、内蒙古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华西牙科有限公司、奋鑫农业有限公司及冷链仓储基地、肉牛养殖基地、鄂尔多斯上汽红岩生产基地、内蒙古捷氢科技有限公司、国鸿氢能等企业和项目基地,考察学习肉牛养殖繁育、农特产品精深加工、新能源产业、乡村振兴等情况,并与企业深入座谈交流。每到一处,考察组都深入细致了解企业规划布局、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团队发展、项目案例等相关情况,同时立足南华县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积极推介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畜禽养殖业、能源产业和重点招商项目,深入分析互惠合作、实现共赢的契合点,并与有投资合作意向的企业进行具体商谈、精准对接、深入交流,达成更深层次合作愿景。

陈如军表示,南华县将以“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支队伍、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为企业项目在引进、落地建设、投产达产等环节提供全过程跟踪服务,以最优的营商环境让投资者来的放心、留的安心、干的舒心,实现互利共赢。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海琼,副县长李春剑参加上述活动。

(南华县投资促进局潘学丽)

上一条:南华县“六项”举措狠抓招商促进发展
下一条:南华县召开嘉定·南华产能合作共建高质量发展“飞地经济”产业园区工作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