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南华县召开招商顾问座谈会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作者:罗艳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知名企业和人士的招商资源优势,有效拓展招商引资信息渠道,提升招商引资专业化水平,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7月14日,南华县为聘请的招商顾问代表颁发了聘书并组织召开招商顾问座谈会。县委书记马特,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如军,县委副书记王连波,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纪菊丽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马特表示,希望各位招商顾问尽快熟悉南华县投资优势、发展重点和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及时掌握国内外投资动向,充分发挥眼界宽广、人脉丰富的优势,积极帮助宣传和推介南华,向客商推介项目投资信息,介绍企业和客商到南华进行投资考察、洽谈项目,吸引和带动更多企业深耕南华、共谋发展。陈如军立足全县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对相关产业和项目作了详细介绍,积极推介食用菌、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产业和重点招商项目,深入分析互惠合作、实现共赢的契合点,希望各位招商顾问进一步对外宣传南华,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共同推动南华高质快速发展,南华将为企业项目在引进、落地建设、投产达产等环节提供全过程跟踪服务,以最优的营商环境让投资者来的放心、留的安心、干的舒心,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南华县持续创新招商引资模式,提升招商引资成效,积极鼓励以代理招商(中介招商、委托招商)等方式开展招商引资。通过充分调研和论证,聘请了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书记、招商委主任赵道顺,云南省福建商会会长谢国华,云南省食用菌协会会长、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昆明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孙达锋,云南温泉协会会长何少泉等11名知名企业和人士为南华县招商顾问。

座谈会上,通过观看《南华招商宣传片》和相关产业及项目情况介绍,招商顾问代表更深入的了解了南华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高度认可赞扬南华县提升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工作所采取的举措和力度,纷纷表示南华县物产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充足、营商环境一流,将积极帮助宣传推介南华,加大对外宣传南华的资源、政策、环境优势,积极为招商引资工作出谋划策,吸引和推荐更多优质企业到南华投资兴业,为促进南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座谈会后,招商顾问代表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纪菊丽的陪同下,到云南·南华食用菌加工产业园、老高坝绿色制造产业园、龙川江流域治理及绿色发展示范带项目沿线、凤山湖景区开发项目区、一街黑泥温泉项目点开展了实地考察。                                  

                                                                         (南华县投资促进局  罗艳梅)

 

 

上一条:汉华文旅控股有限公司到南华县考察
下一条:南华县“六项”举措狠抓招商促进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