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汉华文旅控股有限公司到南华县考察


日期:2022年07月18日   作者:潘学丽   来源:    点击:[]

7月17日, 汉华文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志松一行到南华县考察凤山湖景区开发项目。县委书记马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纪菊丽,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海章陪同考察,县财政、林草、水务、自然资源、文旅、投促和沙桥镇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分别到凤山湖景区区域内毛家村、高家村、原锦星山庄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对每个景点现场开展调研分析研究,以期寻求最佳的开发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开展深入交流探讨。马特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沙桥镇要强化服务、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方提供土地、林地、水利、交通、环保等方面政策咨询和优质便捷的跟踪服务,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骆志松董事长对以凤山湖为核心的南华文旅项目资源开发前景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期待与南华就相关项目达成深度合作空间,希望结合企业方及汉华文旅研究院的系列文旅项目产品策划、运营等优势,合力推进项目开发建设。

凤山湖,位于距南华县15公里的沙桥镇,是龙川江上游的重要源头活水,是滇西精品旅游线路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拥有3000多亩辽阔水域。320国道、广大铁路、楚大高速公路穿境而过。湖区群山环抱、流水潺潺、风光秀丽,湖上飞舟、岸边垂钓、情趣盎然,湖畔古刹隐于林间,晨钟暮鼓、梵音缭绕,是康养旅居和近郊游的理想目的地之一。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民族文化,南华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将凤山湖旅游景区开发列入重点开发项目,规划与沙桥古驿站、咪依噜风情谷、罗鲁村等重要景点联动发展,建设集水上娱乐、露营、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户外运动、民俗体验、探险探奇、养生度假等为一体的高品位休闲旅游度假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滇中康体疗养度假目的地。

  (南华县投资促进局 潘学丽)

 

上一条:南华县举办中国·南华2022年野生菌美食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
下一条:南华县召开招商顾问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