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云南省浙江商会到兔街镇实地考察茶产业


日期:2022年08月26日   作者:王洪涛   来源:    点击:[]

8月24日,浙江尚亿集团、香港亿丰中国控股集团董事长、云南省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德来等一行,在楚雄州二级巡视员、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班组组长罗文慧,南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俊等陪同下到兔街实地考察。

在半坡村委会,县茶产业发展工作专班介绍了南华特别是兔街茶产业发展现状,积极推介兔街古树茶、生态茶园的独特优势和发展潜力,表达了欢迎省浙江商会到南华投资兴业的诚意。

在半坡村委会三家村村民小组,考察组一行现场参观了古树茶园,听取古树茶园历史、彝族风情、茶树保护等情况介绍,并到茶农罗朝富家中品茶。考察组认为,兔街现有的近3万亩茶园以及4000多株古树茶发展前景可期,将发挥商会作用,为促进南华茶产业发展积极作为。同时,考察组还对兔街茶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我县与深圳茂雄特色农产品种植加工产业园签约并签订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下一条:县委书记马特率队赴深圳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