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县与深圳茂雄特色农产品种植加工产业园签约并签订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日期:2022年09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31日,我县与深圳茂雄特色农产品种植加工产业园签约并签订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fFd00000000.jpg

县委书记马特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王连波主持签约仪式。

gjjh00000000.jpg

此次合作双方本着“自愿、双赢、互利互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不断优化合作环境,拓宽合作领域,落实合作措施,共同推动合作目标的实现。

仪式上,深圳茂雄集团总顾问杨劲松对我县的资源、区位、交通等优势条件和投资环境等表示肯定,表达了强化双方合作的良好愿望,并就项目规模、土地流转、产业发展规划等问题与我县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他表示,公司将安排专人负责,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优势,积极快速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ghghg00000000.jpg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春剑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深圳茂雄实业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上一条:南华县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
下一条:云南省浙江商会到兔街镇实地考察茶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