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陈如军率队参加楚雄州代表团福建莆田交流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6日至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如军率队参加楚雄州代表团在福建莆田的交流活动。推介会上,陈如军结合莆田优势和南华资源,重点推介了野生菌产业园区建设项目、龙川江流域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项目和凤山湖绿色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并与有投资合作意向的企业进行具体商谈、深入交流,拓展合作空间。

在特色产品展示环节中,南华县向与会代表展示了南华彝绣和野生菌特色产品。

推介会后,陈如军一行赴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考察食用菌出口加工车间,参观涵江区白沙镇食用菌种植基地和仙游县山丰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食用菌标准化种植基地,开展食用菌产业精准招商洽谈。陈如军指出,南华县发展环境良好、区位条件优越、发展势头强劲,食用菌产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双方有条件、有基础携手共谋食用菌产业发展新空间,真正将“小菌子”变成“大产业”,打响世界“云菌”品牌。

上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楚雄州促进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恢复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