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孙绍兴率队到南华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年01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5日,州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绍兴率调研组到南华县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南华县特色产业园区老高坝轻工业片区和老红山绿色食品加工产业片区、野生菌产业片区,深入了解园区入园企业生产经营、厂房建设、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招工用工、产业布局、招商引资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南华县吕合煤矿排土场光伏电站项目、云南云冶中信塑木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雨露乡蘑菇小镇精品民宿酒店项目、康养旅游建设项目、雨露罗文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和大球盖菇种植基地项目,并召开座谈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纪菊丽以及县投资促进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南华县汇报了招商机制完善、营商环境优化、精准招商、产业招商等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南华县招商引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

一是进一步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新动能”。南华县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要持续用好优势,坚持把产业谋划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盘清优势企业,科学精准谋划项目,做好产业链招商,将资源转化为发展的新动能。

二是主动出击对接,建立发展“新桥梁”。要加强与企业们的沟通对接,勤于“跑”,打开招商引资通道,共同找准投资定位,以食用菌种植、玻璃产业等合作为切入点,着力促成好项目,切实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三要加强学习常充电,促进能力大提升。要加强政策学习,针对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提供针对性讲解,充分展示招商人员的专业、诚意、敬业。要加强对先进招商引资理念的学习,打破思想藩篱,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招商干部的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和实操能力,切实提升招商工作实效。

上一条:南华县沙桥镇石桥河村蛋鸡养殖厂招商公告
下一条:南华县:野生菌产业点燃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