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县委书记马特率队赴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8日至11日,县委书记马特率队赴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与有关企业深入座谈交流,增进共识、共谋发展、深化合作,为全县特色农业扩面增效、城市建设添薪蓄力、招商引资提量提质集聚新动能。

4月10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北京阿帕科蓝科技有限公司(松果出行),与北京阿帕科蓝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向继贵、首席营销官崔晓琪、副总裁康潇波等深入交流,在听取松果出行全国运营情况和南华县项目投资计划介绍后,考察团重点阐述了龙川江流域综合治理、口袋公园、智慧交通、外资企业市场主体培育等方面的构想。马特表示,作为共享电单车行业头部企业,松果出行自2018年8月落地南华以来,为方便群众绿色出行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松果继续深耕南华市场,加大投资力度和成果转化,以工匠之心协力推动南华城市品质提升和产业发展提质升级。企业方表示,南华县的发展优势足、潜力空间大、营商环境优,更加坚定了松果继续投资南华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企业将充分运用在研发、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组建专业团队回访,商洽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4月10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中国食用菌协会,与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高茂林、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伟等深入交流。马特强调,南华县享有“世界野生菌王国”的美誉,是云南省唯一的“一县一业”野生菌示范县,围绕“小菌子、大产业”的发展思路,正在全力推动食用菌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实现野生菌和食用菌同向发力、相互补充。高茂林表示,一菇一菌利百业,协会将全力支持南华县发展食用菌产业,持续擦亮野生菌产业城、生态美食文化城“金字招牌”,期待双方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共谋发展新空间。会上,双方就开展食用菌技术合作、合作举办野生菌美食文化节、吸引食用菌行业龙头企业落户南华等事项达成合作共识。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海章,县农业农村局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以及县投资促进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上一条:云南省营商环境全面提质年行动方案
下一条:南华县供销社围绕重点产业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