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赴昆明、江苏常熟等地开展劳务协作和招商引资考察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大抓招商”部署要求,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问高带领招商工作组赴昆明、江苏常熟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和招商引资考察。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江苏金辰针纺织有限公司考察,介绍了我县的人力资源等投资优势以及招商引资扶持政策和建立公共实训基地、定点输送专业对口技能人才的构想,表达了建立双方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真诚邀请当地企业赴南华参观考察、合作交流、投资兴业。

随后,工作组至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劳务协作对接和交流学习,并就人力资源市场和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劳务协作长效机制建立、打造劳务输出品牌、提升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质量等方面交换了意见,签订了劳务协作框架协议,就共同合作构建公共实训基地达成初步合作意愿。

工作组还对昆明子渊教育集团进行了考察,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发展布局和战略愿景等情况,就资源优势、合作前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子渊教育集团到南华投资组建商贸公司,推动南华土豆、花生销售进行意向性合作洽谈。

下步,南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借鉴发达地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劳务输出市场运作、智慧就业等方面成功经验和做法,不断推进全县就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同时锚定目标,强化服务,持续发力,力争公共实训基地和土豆、花生销售商贸公司2个招商项目落地南华。

上一条:把脉问诊精准施策,为招商引资项目入库答疑解惑
下一条: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项措施促进市场主体“一件事一次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