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南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年度首个招商项目签约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作者:陈晓爱   来源:南华县住建局    点击:[]

5月30日,南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商引资项目南华锦城酒店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县住建局四楼会议室举行,县住建局主要领导,南华锦城酒店责任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南华锦城酒店建设项目位于龙川镇龙坪路殷家屯社区,总用地面积11亩,投资总额约1.89亿元人民币,配套建设高品质客房、智能语音辅助系统、智慧监控设备和高品质精品旅游饭店;该项目将充分发挥南华锦城酒店责任有限公司的资金、人才、管理优势和南华县人民政府优良的政务服务水平,建设南华县首个符合国家规定标准的精品旅游饭店。项目建成后,将深入挖掘我县的风土人情和历史底蕴,去塑造酒店的品牌和独特风情,因地制宜地将自然、历史与文化融合,引领南华酒店业、服务业、旅游业升级焕新。

此次签约活动,既是县住建局2023年度招商引资的开局之作,也标志着新一批项目建设的开始。下步工作中,县住建局将坚定信念,统一思想,以引进项目为最终目的,在招大引强上花更多心思,力争一批项目签约落地。

上一条:营商环境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下一条:把脉问诊精准施策,为招商引资项目入库答疑解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