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五街镇积极开展青少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维护五街镇青少年安全。近日,五街中心校15个完小、五街中学2574名教职工与学生开展了系列扫黑除恶及青少年安全工作专题活动。

此次宣传以“扫黑除恶扬正气,确保校园创平安”为主题,通过法制讲堂、向学生家长发放扫黑除恶公开信息宣传资料、在学校悬挂扫黑除恶标语、上主题班会课、各班扫黑除恶黑板报评比、大课间活动教育等形式,着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

两所学校分别邀请了法制副校长——五街派出所民警到校为全校师生上了一节扫黑除恶与校园安全专题校会课。会上民警公布了扫黑除恶举报电话,积极鼓励广大师生、学生家长行动起来,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形成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斗争的洪流,给黑恶势力强烈的震慑与打击,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让每位师生都知晓黑恶势力的危害性、扫黑除恶意义、政策、措施和要求。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抵制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提高了师生的法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条:李云升到红土坡镇、罗武庄乡调研春耕生产、扫黑除恶等当前重点工作
下一条:我县持续抓好扫黑除恶知识宣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