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南华雨露乡残联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日期:2021年07月20日   作者:周子尧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近日,南华县雨露乡残联组织辖区7名残疾人联络员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会,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该乡残联结合实际,采取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张贴宣传卡等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同时,结合残疾人联络员经常联系各残疾人和熟悉村组情况的实际,召开各村残疾人联络员会议,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举报方式方法、表现形式等。

同时,要求各村残疾人联络员利用开展走访联系残疾人的契机广泛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引导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推动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我县部署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下一条:南华雨露乡多措并举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