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州农业农村局领导到我县兔街镇开展农村地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检查工作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作者:蒙应生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近日,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绍宝带队到我县兔街镇开展农村地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

州农业农村局李副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兔街镇对开展农村地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从领导重视、组织领导机构、开展工作采取措施、图片以及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痕迹资料等方面采取查、看、个别询问谈话的方式进行督查,对兔街镇开展农村地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大农村地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力度;二是筑牢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农村地区领域黑恶势力打早打小;三是广泛征集农村地区领域黑恶势力线索,为检察机关、公安机关提供强有力保障。

上一条:南华县审计局进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下一条:五街镇小个专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