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夏禹到南华县人社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就业创业工作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4月18日下午,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夏禹及州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南华县人社局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就业创业工作。

在督导调研过程中,夏院长一行先后深入楚雄州吕合煤业有限公司、南华七彩彝州工艺品刺绣加工厂、云南云冶中信塑木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扶贫车间、南华茂森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扶贫车间,实地查看 “彝乡名匠符建斌工作室”、“彝乡名匠丁兰英工作室”建设情况,了解企业用工是否涉黑涉恶及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情况,企业职工培训和人社政策服务企业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南华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问高关于县人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夏院长对南华县人社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步工作,夏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提高认识,把人社部门职责履行好,全面开展人社领域线索摸排工作,重点从农民工工资支付和就业用工等方面抓好落实;二是围绕州局下达的指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进度,落实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技能培训、创业扶持及就业扶贫车间建设等就业创业工作,要突出做好就业扶贫工作;三是要加大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南华县人社局 马兴菊)

上一条:南华县教育体育局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下一条:南华雨露乡入户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