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李云升到沙桥镇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作者:李秀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4月15日,县委书记李云升到沙桥镇三河底村调研扫黑除恶工作。李书记分别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三河底村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李书记指出,要深刻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广造声势,依靠群众力量,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知识应知应会知晓率。深刻剖析“409”案件原因,警示教育群众坚决与黑恶势力划清界线。要求镇村两级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管理,配齐村组干部,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意识,研究建立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县政法委书记张志洪,县委办主任何文育陪同调研。

上一条:南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手册
下一条:红土坡镇多举措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