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南华县自然资源公安局扫黑除恶宣传


日期:2019年04月05日   作者:谢青明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公安机关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期,南华县自然资源公安局持续深入辖区内涉林重点行业场所、村社区对林区广大群众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结合了森林公安工作实际,从涉林重点行业出发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重点深入辖区内的木材经营加工行业、砂石场、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等重点行业场所,通过粘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关注微信公众号、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涉林重点行业人员大力宣传扫黑除恶有关知识。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无火清明”武装巡护工作,深入村社区对广大林区群众开展森林防火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

此轮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14辆次,粘贴、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2000余份,再次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高潮。 通过活动的开展,向群众普及了扫黑除恶打击重点、举报方式等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为促进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上一条:红土坡派出所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
下一条:红土坡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