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南华县雨露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大代表恳谈会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作者:叶晓丽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3月8日,南华县雨露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恳谈会。辖区40余名乡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向人大代表通报了雨露乡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与会人大代表认为,2018来,雨露乡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举报箱、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演出活动等,最大限度把群众发动起来,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扫黑除恶的舆论氛围。同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与会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分布各行业、植根群众的优势,多形式、全方位的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传。三是要结合全乡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敢于出击,主动作为,全力配合乡党委政府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构建法治、平安雨露添劲出力。

上一条:南华民族中学开展“校园安全综合治理暨扫黑除恶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罗武庄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