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南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日期:2019年02月26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部署,提升全县公安民警打击黑恶犯罪的能力和水平,促使民警深刻领会扫黑除恶斗争的政治、现实和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斗争上来。2月25日,南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了考试。

经过前期组织民警学习楚雄州公安局印发的《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以及每天通过南华警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扫黑除恶小知识进行宣传普及。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围绕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重大意义、打击重点等,以考促学、学考并进。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检验了全局各警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升了全局民警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南华县税务局“五强化”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下一条:发动群众再强化 扫黑除恶持续发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