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中国·南华野生菌美食文化节

南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遇见楚雄—— 中国•南华第二十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3年08月04日   作者:陈 艳   来源:南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

8月4日至8月13日,遇见楚雄——中国•南华第二十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将在南华县城隆重举行。为确保我县野生菌美食文化节期间各项活动有序开展,8月2日下午,南华县住建局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召开遇见楚雄——中国•南华第二十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工作部署会议,对城市管理方面各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城管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和环卫站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转达了《南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遇见楚雄——中国•南华第二十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保障工作方案》,并从工作任务、点位人员部署、责任分工等方面对活动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各工作小组要认真落实保障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定位”和“保安全、保秩序、保清洁”,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野生菌美食文化节期间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要求,各工作小组要提高思想站位,明确自身职责,紧跟工作步伐,迅速落实野生菌美食文化节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工作保障期间按时到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各司其职,切实做好活动点位及周边道路交通、市容秩序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上一条:云南南华:万人打跳“阿苏嗻”
下一条:云南南华举行松茸采摘开山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