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扬美食名 招天下商 ——沙桥镇美食文化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日期:2022年03月17日   作者:马兴敬   来源:沙桥之声    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既有美景,怎少得了美食?沙桥镇正铆足干劲打造沙桥美食文化街,那令人垂涎的沙桥味道正快步走向“饕餮”们的餐桌。

沙桥镇人民政府采取高标准高定位、商铺租金奖补优惠、打造过硬品牌等模式,将优质的餐饮企业揽入沙桥美食文化街。伴随着美食家们的期待,沙桥美食街前期各项工作已全面完成,招贤纳士公告“召味榜”已发出,前来揭榜的美食经营能手络绎不绝,沙桥镇即将上演一场美食群英荟萃。

在美食文化街商铺业主座谈会上,业主纷纷表示支持沙桥美食文化街建设,自家没有能力经营的业主愿意出租商铺,租金优惠公道,头两年不涨房租,期盼沙桥美食文化街独树一帜、享誉四方,以美食文化产业发展助力沙桥乡村振兴。

目前,已有南华会子食品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优质餐饮企业与沙桥镇签订了投资协议。沙桥镇招商咨询电话每天络绎不绝,沙桥美食文化街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不久的将来,沙桥这张美食文化名镇的新名片将逐渐被广大食客所熟知。

到2025年,沙桥镇每日留食旅客力争达4000人以上,全年实现三产产业值1亿元以上,让“红色凤山 乡愁沙桥”在滇西大通道上荡气回肠。

上一条:南华县“一县一业” 野生菌示范县创建工作加快推进中
下一条:崔同富到龙川镇调研时强调 创新拓宽思路谋划产业发展 引领带动群众实现致富增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