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南华县真抓实干 真情服务企业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17日,南华县工信商务科技局,邀请州工信局领导及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贵州兴黔财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专家到我县开展2022年专精特新企业资本市场培育活动。我县精心组织动员了楚雄州吕合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华茂森再生科技有限公司等13户企业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州工信局郭正江调研员宣传解读了省、州上市政策,贵州兴黔财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针对省州企业上市培育政策、云南省股权交易中心简介、业务介绍、挂牌业务标准、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不同上市路径等内容进行介绍,普及资深专业知识,为加快全县企业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及云南省股权交易中心上市挂牌步伐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立足于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从不同板块培育和推动专精特新企业上市。

192A5

各企业就企业发展及推进上市培育相关内容积极提问,虚心求教,咨询了解。与会各位领导、专家针对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做出一一解答,把政策精髓精准传递到企业,提升政策知晓率,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直接惠及企业,最大限度发挥政策叠加效应,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

上一条:南华县:“枣”产业助群众增收
下一条: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和技能提升补贴申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