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马特要求:真心真诚真情服务企业 为企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7月14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要真心真诚真情服务企业,为企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gfhfgh00000000.jpg

县委书记马特,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如军,县委副书记王连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育,县政协主席殷卫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gfhgfh00000000.jpg

dgfh00000000.jpg

会上,马特为县委、县政府聘请的营商环境监督员、招商顾问颁发了证书,并以问题为导向要求县委、县政府领导要带头定时实行“政企畅聊早餐会”、“政企现场办公会”、“政企银对接协调会”、“企业合作洽谈会”、“民营企业表彰大会”,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搭好“连心桥”拆除“篱笆墙”;要开展起底排查,对全县耕地、林地、闲置用地等进行全面摸底,产城融合布局规划,精准划分用地类型,提前做好要素保障等工作,同时,加强干部招商和项目培训,推动干部在实战中提升能力,要优化制度流程,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要增强“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的效率意识,积极探索开展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最大限度整合并减少重复提交申请材料、减少内部环节、压缩审批时限,让“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成为服务目标;要对企业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所有工作围绕“事能办”来开展,努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要推动企业抱团发展,组建分领域的行业协会和全县民营企业家协会,加大“一把手”招商服商和以商招商力度,打好“组合拳”跑出“加速度”;要带着真情实感,认真倾听企业家心声,站在企业的角度,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真心真诚真情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如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纪菊丽宣读了县委、县政府聘请营商环境监督员、招商顾问的决定。

上一条:南华县“六项”举措狠抓招商促进发展
下一条:南华五顶山乡:农田高标准 增收底气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