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文创卫专栏

保护水环境 “警长”在行动


日期:2022年07月13日   作者:武汉银   来源:    点击:[]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龙川镇积极组织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公安水利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与龙川派出所河(湖)警长一起深入河湖库渠重点区域开展生态环境联合巡护,创建“人人爱自然、家家护环境”的良好工作格局。

一是巡逻巡查,对水环境污染、非法捕捞、非法采矿、河道“四乱”、妨碍河道行洪等问题隐患进行巡查排查,并进行宣传教育。二是联合执法,以主题活动为契机,对影响生态环境的大小案件一起查办,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严肃追究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14人,河长及干部职工45人,发放宣传资料4500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

上一条:一街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下一条:南华县教育体育局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保护龙川江 清扫护河道”清河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