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文创卫专栏

兔街镇:干部作表率 周末不停歇 人居环境再提升


日期:2022年08月02日   作者:王杰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兔街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聚焦各村问题短板,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与广大群众共同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在工作中,由主要领导带头,干部下沉到村,包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村组群众共同参与,全天不停歇,以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高到全新水平为目标,共同开展生活垃圾治理、清河除淤、亮点打造、村貌提升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将工作压力传达到位、工作热情调动到位,形成了重点整治与日常维护相结合,干部带头和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

通过镇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兔街镇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提高,也进一步凝聚了全镇工作力量,形成了良好思想共识。接下来,兔街镇将持续发力,深入践行“三化”“三法”,全方位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到边到底、到家到户,努力把兔街建设成为美丽宜居新农村。

上一条:南华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清扫工作
下一条:兔街镇开展“对标找差距 评比促提升”人居环境督查考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