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文创卫专栏

五街镇:代表视察履职为民 助推人居环境生态宜居


日期:2022年10月11日   作者:王雁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建言献策和监督作用,助推五街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对五街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

全体代表到芹菜塘村委会、五街村委会认真听取村干部及相关负责人汇报,实地查看整治成果,详细了解两个村整治工作情况。

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治理中,凝聚起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强大合力。”县人大代表孔兴贵说。

今年来,五街镇坚持以“三包四联动”为抓手,以“五看五清楚”为主要内容,以“三新三更美”为目标,着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扎实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及村庄绿化美化。

上一条:红土坡镇志愿服务“小支点”撬动基层治理“大提升”
下一条:沙桥镇召开迎接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州级考核 工作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