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文创卫专栏

南华县住建局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创健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01日   作者:罗亚芳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机关、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结合当前创文工作,县住建党委于11月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到网格责任区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创健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一是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委全体党员原原本本、系统完整、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内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网格责任区的党员群众宣讲,有力推动党员群众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是开展创文宣传。全体党员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向网格责任区群众宣传创健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南华县创健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提高居民文明素质。

三是开展网格区环境卫生保洁。随后,局属全体党员到网格责任区开展清扫白色垃圾、捡拾烟头等保洁工作,确保网格区内环境整洁、干净。(党委办罗亚芳)

上一条:南华县五街镇龙川江源头治理见成效
下一条:沙桥镇召开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大决战工作第七次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