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文创卫专栏

一街乡:春节收假大扫除 卫生环境谋新篇


日期:2023年01月28日   作者:曾燕梅   来源:    点击:[]

1月28日,节后收假上班第一天,一街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各个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村干部、村民带着扫把、火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在乡内主干道、集贸市场、各村道路等地清除杂物,捡拾果皮、烟头、炮仗纸屑、塑料瓶等垃圾,并对垃圾进行集中处理和焚烧。

大家用实际行动收假收心,以归零的心态,迅速从“节日模式”回到“工作模式”。

好的环境为新一年的工作起好头、扬起帆,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吹响了号角。通过卫生环境大整治,不仅清理了春节假期期间产生的生活垃圾,为新的一年里创造了清洁、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使辖区内的人居环境颜值得以提升,更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上一条:红土坡镇开展礼社江河道垃圾清理志愿活动
下一条:五街镇:干部“返乡”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