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文创卫专栏

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共享美好农村人居环境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创造安全、舒适、便捷的道路环境。近日,南华县地方公路管理段深入南大线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建立完善的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长效机制,为营造“畅、洁、绿、美”的通行环境更筑新篇。

加大公路清扫保洁力度。采取不间断清扫洒水保洁工作机制,对公路进行覆盖式清洗、清扫作业,集中养护人员及时清理路面垃圾杂物,做到路面整洁靓丽,保持良好的路容路貌。

高标准整治边沟边坡。积极调配机械,配足人力,按照要求培筑路肩、整修边坡、清理垃圾、疏通边沟,确保边沟整齐划一,无杂草、无垃圾,全面提升公路水平。及时发现及时修补对影响道路行车安全及路容路貌的破损路面,确保公路通行安全。

抓住春季绿化苗木补植补栽的有利时机,有序开展绿化补植工作。对道路两旁绿化缺株、缺苗和绿地空挡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测量绿植补栽面积,统计绿植补栽数量,确保与原有绿化景观融为一体,提升绿化美观度。

上一条:【创卫进行时】雨露乡多举措为创卫工作助力添彩
下一条:〖科普〗禁烟控烟,这些小知识要记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