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华县中医医院关于优化调整核酸采样检测服务工作的通告


日期:2022年12月15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中医医院    点击:[]

广大市民朋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核酸检测结果出具的及时性,不耽误群众就医治疗,我院决定优化调整核酸采样检测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从2022年12月14日零时起,南华县汽车客运站前便民核酸采样小屋、医院原食堂核酸采样点采取预约方式向群众提供单人单检服务,费用为15元/次。

2.医院原食堂核酸采样点服务时间为08:00-11:30、14:00-18:00,南华县汽车客运站前便民核酸采样小屋服务时间为08:30-21:00,通过微信服务号“南华县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进行预约、缴费。发热门诊为发热患者提供24小时核酸采样。

3.若第二天上午12时仍无法在云南健康码查询到检测结果,请自行到医院原食堂采样点打印纸质报告。

请广大群众朋友合理安排时间,提前进行预约采样,预约成功后再到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谢谢您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南华县中医医院

2022年12月14日

上一条:沙桥镇打好主动仗,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
下一条: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8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