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华县中医医院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公告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中医医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州疫情防控有关决策部署,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二十条优化措施和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结合我县防控政策及疫情形势,告知如下:

一、所有进入医院人员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及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

二、所有进入医院人员核酸检测结果超过 48 小时的就诊人员,就近就便进行核酸采样后即可进入医院,可不必等待核酸结 果。

三、因新冠核酸检测程序复杂,从采样到结果出具有一定时限间隔,且新冠病毒感染存在潜伏期,所有进入医院人员(未成年人由其监护人负责)均视为已知晓且自愿承担被感染风险,进入医院坚持防疫“三件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四、南华县中医医院核酸采样点:负责社会面需要核酸检测的人员,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8:00;县车站前便民核酸采样小屋:负责社会面需要核酸检测的人员,工作时间:08:00-22:00;土城湿地公园核酸采样点:负责核酸(抗原)检测结果异常人员及黄码人员,工作时间:8:00至20:00。

五、对住院患者严格执行不探视,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固定陪护人员,陪护期间严格防护、严禁外出。

六、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其余未尽事宜按第九版防控方案、二十条优化措施、新十条防控措施及后续防控措施执行及根据疫情形势动态优化调整。

南华县中医医院

2022年12月11日

上一条:南华县关于优化调整城区便民核酸检测采样服务工作的通告
下一条:南华县人民医院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