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2022年春节期间南华籍在外务工、求学人员入返南华疫情防控信息主动报备的通告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仍处于高位运行,国内、省内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的态势。目前,我县在外务工、求学的人员约4.5万人,春节将至大量人员开始返回南华,人员流动性不断增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为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降低感染风险,确保每一位入返南华人员及家乡人民的身体健康,确保全县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确保群众度过健康平安的节日。现请入返南华的务工、求学人员主动于2022 年1月20日前扫描二维码如实报备相关信息。如因返程信息隐瞒不报,造成重大后果的,一经查实,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附件:2022 年春节期间南华籍在外务工、求学人员入返南华情况报备二维码

 


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月12日



 

 

 

上一条:南华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
下一条:南华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第4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