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开展南华县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应急实战演练工作的通告


日期:2022年01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38号)

关于开展南华县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应急实战演练工作的通告

进一步做好南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全面提升各级各部门应急处置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楚雄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楚应疫指办发〔202113号)要求,经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2022118日下午在南华县龙川镇海子山社区及县城区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开展一次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应急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202211813:00-18:30

二、演练地点:南华县龙川镇海子山社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计中心(县妇幼保健院)、龙川卫生院。

三、演练的形式和内容本次应急演练模拟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例为演练背景,组织指挥、应急调度、宣传发动、核酸采样、信息建设、样品转运、消毒管理、医废处置、实验室核酸检测等方面开展演练,全面检验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规模人群核酸采样检测能力、应急准备情况和现场处置能力。

四、注意事项此次演练将在显要位置悬挂标识,划定的管控区、封控区内严禁一切无关人员和车辆出入,过往车辆主动绕行。请广大人民群众正确看待应急演练,涉及演练片区群众积极主动配合,按照社区工作人员指引,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携带有效身份证,有序前往指定的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核酸采样检测不收取费用。

广大人民群众不必恐慌,保持正常工作、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围观、不拍摄,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对恶意散布不实信息的将由公安机关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117        

上一条:南华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第6号)
下一条:南华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