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南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对南华县东城小学周边道路实行限时通行的通告


日期:2022年05月26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公安局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师生上学、放学期间出行安全,同时提高学校周边道路通行效率,避免交通拥堵。南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对南华县东城小学周边道路实行限时通行等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时单向通行时段及路段

时段:星期一至星期五(7:00—7:30、11:50—12:10)、(13:50—14:15、17:50—18:10),国家法定节假日及教育部门规定的寒暑假除外。

路段:南华县东城小学(东街与古城路交叉口——古城路与民族特色街交叉口)。

上述路段,以道路上设置的交通标志牌为准。

二、限时单向路段行驶线路

在限时通行时段,前往东城小学方向的车辆,请沿古城路至东街方向(由南向北)进入;禁止东街至古城路与民族特色街交叉口方向(由北向南)行驶;除限时通行时段外,其余时间根据该路段设置的交通标志牌,允许车辆双向正常通行。

三、禁行车型

自本通告实行起,禁止所有大、中型货车驶入该路段。

四、管理措施

(一)经过此路段的一切车辆,严禁逆向行驶、乱停乱放、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必须减速慢行,服从路口交警指挥;接送学生家长可以将车辆就近停放在周边停车场内,不得在管制区域外的校园周边路段乱停乱放,影响道路通行。

(二)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受限时通行限制,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三)凡违反本通告,不听劝阻的,公安交管部门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四)本通告自2022年5月30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南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2年5月25日


上一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下一条:南华县关于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