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南华县城区2022年10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安排的公告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国家、省、州近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为方便群众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现将近期县城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安排公告如下:

一、接种点安排:

103日至9日 县人民医院接种点

1010日至16龙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

1017日至23县妇计中心接种点

1024日至10月31中医院接种点

各乡镇接种点由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安排。县城接种点如遇特殊原因调整接种时间的,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将另行公告。

二、接种对象及要求

(一)年满3岁及以上无接种禁忌症的人群应尽快接种第一剂

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接种已满或超过21天的人群,特别是超过56天的人群请尽快前往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新冠病毒疫苗。

(二)第二剂接种间隔时间已满或超过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请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第三剂)。

(三)接种当天请穿着宽松衣服,接种现场严格落实扫健康码、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和管理。

(四)接种完成后需按要求留观30分钟,无异常后方可离开,接种当日请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和剧烈运动;注射部位请勿沾水并保持个人卫生;接种后一周内避免接触已知过敏物,不饮酒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性或海鲜类食物,建议清淡饮食,多喝水;接种后如有不适尽快前往就近医院诊治,并向接种点医生报告。


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优化纳税人延期缴纳税款等税务事项管理方式的公告
下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5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