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72号)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作者:   来源:南华融媒体中心    点击:[]

南华县关于解除部分区域临时管控措施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2022年12月2日14时,解除对龙川镇瑞特国际二期除18幢和5幢以外的临时区域管控,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请瑞特国际二期居住人员配合做好3天2次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需间隔24小时以上)。

衷心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全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请广大市民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日常防护,配合常态化核酸检测,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社交距离,共同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健康家园。


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

上一条: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7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