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南华县关于增设“黄码” 定点核酸检测采样点的通告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点击:[]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核酸检测服务需求,经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2月3日起在县城土城湿地公园增设“黄码”定点核酸检测采样点,请云南健康码“黄码”人员前往“黄码”定点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服务地点

土城湿地公园。

二、服务时间

2022年12月3日起,每日9:00至21:00,服务终止时间另行通告。

三、服务对象

云南健康码“黄码”人员(单采单检,16元/人,费用自理)。

四、注意事项

(一)前往核酸采样点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优先采取自驾车、步行等方式出行,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采样前请提前出示健康码,在采集过程中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交谈、不聚集。

 

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

上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73号)
下一条: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