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76号)


日期:2022年12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南华县关于新增2例核酸初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12月5日,南华县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人员中发现2例核酸初筛阳性人员,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诊治。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轨迹情况

(一)初筛阳性5(系初筛阳性4关联人员)

12月1日

10:00 从五街镇到健达驾校练车,未外出;

12月2日

09:00 健达驾校练车,未外出;

12月3日

09:00 步行到健达驾校门口购物,随后返回驾校;

11:40 乘驾松果电单车从健达驾校至客运站对面两旗屯小区旁路口停车,步行至客运站购票、候车(全程佩戴口罩);

12:00 乘坐南华至五街公交车驶往五街镇;

13:18 到达五街镇集市停车场,随即回家未外出;

15:00 判定为初筛阳性4的密切接触者,随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2月5日

14:50 核酸检测初筛阳性,随即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诊治。

(二)初筛阳性6(系初筛阳性4关联人员)

11月30日

上午: 从健达驾校外出练车,中途未下车;

下午: 从健达驾校外出练车,在江底河路边饭店晚餐,随后返回出租屋,未外出;

12月1日

09:00 从健达驾校外出练车,在大姚城郊午餐;

14:00 返回出租屋,未外出;

12月2日

08:00 从出租屋步行前往健达驾校练车,未外出;

12:52 沿楚南路南华往楚雄方向外出练车;

15:00 返回至下小屯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

16:17 到达驾校后,驾乘松果电单车至县城区;

16:26 到县畜牧局住宿区隔壁味之源饼屋购物;

16:36 到粮贸街口银饰店;

16:39 到粮贸街吾饮良品奶茶店、果麦奶茶店对面巷道购物;

16:50 到美团优选快递店取快递后返回出租屋;

21:13 到丽景家园隔壁时刻便利店购物后返回出租屋,未外出;

12月3日

上午:在出租屋未外出;

15:00 判定为初筛阳性4的密切接触者,随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2月5日

14:50 核酸检测初筛阳性,随即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诊治。

二、健康提示

目前,疫情处置各项工作正稳妥有序开展。请与上述核酸初疗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存在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措施。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主动配合落实防疫措施,继续坚持扫码、测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

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2月5日

上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77号)
下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75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