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南华县文化志愿服务队“迎新春、送春联” 活动开始啦


日期:2023年01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随着兔年春节的临近,1月5日起,由南华县腾龙物流有限公司提供赞助,南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组织文化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届时,志愿者们将在南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泉广场旁)、雨露白族乡集镇和沙桥镇集镇等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现场写春联、送春联、送福字,喜欢手写春联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哟。

志愿服务活动一:1月5日(星期四)下午14:30—17:00,志愿服务队将在沙桥镇集镇为村民写春联、送春联。当天,志愿服务队将送出春联500余副、福字600余个。

志愿服务活动二:1月6日(星期五)下午14:30—17:00志愿服务队将在雨露白族乡集镇为村民写春联、送春联。当天,志愿服务队将送出春联500余副、福字600余个。

志愿服务活动三:1月9日(星期一)下午14:30—17:30,志愿服务队将在南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泉广场旁县文化馆二楼文化活动室)为广大人民群众写春联、送春联。当天,志愿服务队将送出春联800余副、福字1000余个。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书法家协会志愿者、南华县腾龙物流有限公司志愿者为广大群众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已提前准备了一些吉祥喜庆的春联素材,供大家选择。如果现场有您中意的书法家,或者想要“定制版”春联,也可以提前自备好春联素材请书法家挥墨。

该志愿服务活动将根据群众需求长期开展。

温馨提示:请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南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3年1月4日

上一条:南华县关于取消瑞特国际电子商务广场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下一条:南华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 80 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