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倡议书


日期:2023年02月10日   作者:   来源:南华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全县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持续深入推进南华县整治老残代步车、低速三轮车非法营运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规范交通秩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在此,特向全县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安全出行,从我做起。希望广大人民群众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行为,出行时选择乘坐合法营运车辆,并对营运车辆的经营行为进行监督。主动参与老残代步车、低速三轮车非法营运整治的宣传活动,及时告知身边亲朋好友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积极劝导身边从事非法营运的人员。

二、莫存侥幸,后果严重。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近期,全县将开展非法营运系列违法行为整治,对非法营运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如被查处,将依照相应的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希望有从事非法营运行为的人员,立即停止非法营运行为,切勿心存侥幸。

三、群防群治,全民监督。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共同参与抵制和整治非法营运行为,发现非法营运行为时,请及时举报,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工作,提供信息线索。

举报电话:

县公安局:7222881;

县交运局:7224540;

县市场监管局:7222437;

县交警大队:7227110;

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7211432;

州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南华大队:7225157。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生命重于泰山,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让我们携起手来,自觉抵制非法营运,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南华县治理老残代步车

低速三轮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2月

上一条:南华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的通告
下一条:南华县外出务工人员参加养老保险相关事宜告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