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南华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第一期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公开日”活动观摩代表的公告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南华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增强招标投标过程的公开与透明,展现公共资源交易 “公开、公平、公正、廉洁、规范、高效”的服务形象,提高参与开标评标各方主体现场服务和履职能力,搭建与服务对象沟通桥梁,增进群众和企业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经研究,决定开展南华县2023年第一期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公开日”活动,现将公开征集观摩代表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名额

南华县2023年第一期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公开日”活动,公开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观摩代表10名。

二、时间地点

活动拟定于2023年3月27日08:00-12:00(星期一),在南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访局三楼)举行,时间半天。

三、报名方式

(一)本次公告同时在《南华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nnh.gov.cn/)进行网上公告,公告期间,申请报名的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南华县政府网站下载《南华县2023年第一期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公开日”活动申请表》进行报名,按申请时间先后确定征集观摩代表10名参加“公开日”活动,10名以后的代表安排下一期参与;

(二)现场报名:截至2023年3月24日下午6:00前,自愿申请报名参加公开日活动的各界人士可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填写并提交《南华县2023年第一期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公开日”活动申请表》(详见附件1);

(三)网上报名:截至2023年3月24日下午6:00前,将填写好的《南华县2023年第一次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公开日”活动申请表》发送至邮箱(zxgcjs@126.com)并电话告知。联系电话:0878-7221687(南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四、相关要求

(一)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的中国公民,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记录,没有参加任何被列为非法组织的团体;

(二)参加活动人员应主动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件,按工作要求签署健康承诺和无失信记录承诺;

(三)所有代表应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对违反纪律的代表,将取消其参加今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公开日”活动资格。



南华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2023年3月16日

附件1

南华县2023年第一期公共资源交易“公开日”活动申请表

 

上一条:南华县2023年清明祭英烈活动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建立南华县病媒生物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平台的公告

关闭